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人節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被班主任騙了后,自己在紙上寫下了愚樂兩個字。

  班主任說讓我們打電話回家讓家長來接我們回家,學校不送我們回家了!

  其實,一開始知道的,是排隊站在我後面的那個安靜的女生告訴我的,他問我說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說是回家的日子。他搖了搖頭,我說,是他的生日,他還是搖了搖頭,我問究竟是什麼日子,他說愚人節快樂!

  我湊近他的耳邊,說,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總感覺沒有什麼意義吧,至少對於我來說。

  在學校,一天下來,被騙的次數太多了,以至於讓我都想不起來究竟被哪幾個騙過,就坐車的時候,就排隊的時候,就打水的時候,就坐在座位上的時候,總會不時地被騙!

  印象很深的是,有次打水,一學妹,跟我說,在老師的值日表上看到了我的名字,我立馬就知道了其用意,我捂着嘴問,我叫什麼?她拉起我的校卡就看。那學妹,是一個身體有缺陷的女孩,但是,我卻總感覺,他比任何人都要樂觀!難道不是嗎?就像當時很多學妹都在看我的反應的時候,唯有她跟自己開起了玩笑。

  我想,我沒有理由言放棄,我沒有理由言不幸福吧,至少,我是健全的!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