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假煙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煙斗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真假煙斗 標籤:真假作文 真假公主作文

  真假煙斗

  深冬,寒風瑟瑟,吹得拉蒙上校眼前的油燈跳動起來。他緊緊地抓住頭髮,讓他們卡在指縫,然後往後撥着。拉蒙上校已經為這起商店盜竊案,盜的價值連城的煙斗忙活了三個晚上,沒有一丁點線索。突然,身後的海報被風颳了下去,很猛的一驚,回頭過去看見是海報,這才長舒一口氣,死死的盯着那一份資料。

  “吱~吱”拉蒙上校驚得起身,抓住了一把手槍對着木門,這時,從那個縫隙里探出一張肥肉縱橫,臉皮像一灘泥水被攪得像漿糊那樣的臉。那臉上總掛着一個嘴角連道顴骨的笑容。那人站起身拿下帽子,放在胸前,笑問:“拉蒙上校,你看你那紅潤的臉蛋,嘖嘖,一看就是貴人之相,嘖嘖,”拉蒙收回手槍,長舒一口氣,說:“傑頓,你進來也該敲門。”傑頓忙鼓着巨大的肚子,那肚子快要把緊身的制服撐破了,他艱難地將手舉到頭頂,說:“是!敬愛的拉蒙上校。”說罷,移到拉蒙上校身旁說:“上校大人,你可真是勤勞啊!眼睛都圍了圈黑眼圈了,你可真是一位好上校啊!人民的福氣啊!你看你的手,嘖嘖,我的小乖乖,他怎麼成這副樣子了,哎喲,還有那鞋!Mydear,他怎麼破了?寶貝,上校,你的衣服也破了!”“行,別說了,我們來談談這個案子吧。”拉蒙冷酷無情的回絕了傑頓。傑頓連忙俯下身,說道:“是,我敬愛的拉蒙上校!”拉蒙頓了頓,說:“我們應該把保安找來,他最清楚這件事。”“真是個不錯的想法,拉蒙上校。我想一定就是那個狡猾的保安乾的!”“好!那你出去吧!”“晚安,拉蒙上校祝你做個美夢!”傑頓走出門后,拉蒙聽到了疑似隱若在角落的笑,卻是那般陌生。

  第二天,拉蒙同傑頓便將商店的保安帶到了警局。拉蒙雙手交叉在一起,擋住眼睛,斜瞟着保安,問:“那天晚上你看見了什麼,詳細的說一下。傑頓做筆錄”“是,我敬愛的拉蒙上校。”那個保安遲疑了一下,那,那天晚上,八點多鐘,我們商店正準備關門,突然出現了一個很胖,胖,對,就是很胖的身影進來。說到這裡,保安抬頭看了一眼做筆錄的傑頓,接着又說了下去:“那個胖子把我眼睛蒙住,叫,叫我別報警,說,說他是警局的人。然,然後就把我打暈了。”非常好保安!我們有一條重要的線索了。拉蒙看看傑頓,他的臉已被嚇得慘白了,拉蒙拍拍傑頓的肩,說:“把警局所有的人找來!”“是,是,我敬愛的拉蒙上校。”一會兒,所有人都到齊了,拉蒙讓保安指認。保安看了半天,畏縮地低了低頭,指了指大肚皮的傑頓,說:“就,就是那位長官!”保安將頭悄悄低下。“把他抓起來!”“拉蒙,拉蒙上校,不,不要聽他亂說,救救我吧!”只聽得啪的一聲,傑頓跪倒在地,一身肉耷拉下來,好像一個不能活動的肉球。他艱難的抬起頭,用膝蓋行走至拉蒙上校身邊,用那雙肥胖得臃腫的大手,緊緊抓住拉蒙上校的制服,“救救我吧,拉蒙上校,不是我呀!”說罷,便頹然癱倒在地。拉蒙喊了聲停,然後撞了一下傑頓,從他的包里拿出來一個煙斗,陰險的笑着問:“這是什麼?”保安驚呼:“煙斗,丟失的煙斗!”傑頓臉色慘白,沒有呼救一聲,便被抓走了。

  拉蒙上校回到房間,笑了笑,脫下衣服,拆下了一副面具,他才是那個真保安。他笑笑,拿出那個做工精美的煙斗瞧了一會兒,奪門而去。只見到那個保安躲到巷子里,撕下面具,離開了。

  只留下拉蒙上校躺在地上。

 初二:塵埃

您正在瀏覽: 真假煙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煙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