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星奇遇(1) 351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奇遇(1)_351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1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和平常一樣,他吃完早餐就去上學了.走這走着,忽然他踩到了一個紅色的戒指,上面有個字--火."這是什麼呢?平時網絡遊戲玩多了的網哲也不知道,那還有誰知道?想着想着,突然戒指射出一束奇異的光,把網哲照暈了過去. 

  醒來才發現自己不在上學的小路上.被綁架了?周圍又沒有匪徒......網哲腦子很亂.他想去周圍了解一下地形,剛走出去,他驚呆了:這裡除了堅固的岩石什麼也沒了.而且氣溫很高,沒走多遠網哲就累的大汗淋淋. 

  沒有食物那該怎麼半,還好剛吃了早餐.網哲繼續在尋找食物資源.忽然從他都上飛過一個黑影,好象是只鳥,不過鳥不會用屁股噴火,剛才那個就會噴,可是在這麼荒涼的地方也有飛機?那好象是不可能的. 

  走着走着網哲又遇到了奇怪的事......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火星奇遇(1)35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