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冥王星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王星奇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58年,科學技術變得非常發達,除了冥王星外,其他的八個行星都觀測到並上去了。但至今還沒有去冥王星探險的科學家。我也是一名科學家,所以我下決心要登上冥王星。 

  我穿上了1800件超薄的保暖衣、褲,由於是超薄的,它們總共加起來的厚度還不到3毫米。由於衣服太薄,必須戴上顯微鏡才能看到。 

  我一下子跳進了每小時能飛行10億千米的新式宇宙飛船,只用了幾個小時,就安全到達了離太陽有59億千米的冥王星。這裡由於離地球太遠,得不到充足的紫外線照射,所以這裡的氣溫達到了零下5000多攝氏度,雖然傳着這麼多件保暖內衣,但還是覺得很冷。 

  我跳下了飛船,看見這裡非常美麗。雖然這裡零下5000攝氏度,但是,樹木長得非常茂盛。真是綠樹成蔭。忽然,從林子里走來了一個原始人,這些原始人簡直和我們的老祖宗長得一模一樣。“你是誰!”他問。“奧,我是地球人。難道你們會講中國話?”我回答,並疑惑地問。“呵呵,地球人呀!那得裝備可太差了!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的國家。”他說。但並沒有回答我為什麼他會講中國話。我覺得很好奇,就隨他去了。經過了一片大森林,我到了他們的國家。 

  我剛到他的國家,立刻被美景吸引了。這裡根本沒有馬路,只有鄉間小道,這裡沒有煙,只有花的香氣。沒有汽車,每家只有一個通往任何地方的大柱子。沒有高樓,只有鄉間別墅。沒有污染,只有經過化學處理的水,那種水甘甜可口。這裡到處都是鳥語花香,這裡到處都是綠色的海洋。他們的科技業很發達。有無污染的、每秒鐘飛行好幾百萬里地的火箭,玩具設施也很完全。有的可以插上翅膀,在天空自由地翱翔,有的可以進入太空虛擬世界,模擬在太空中走步...... 

  如果地球要像冥王星那樣就好了,那地球將成為綠色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冥王星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王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