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鯊魚星奇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鯊魚星奇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公元2017年,我成了世界上著名的博士。

  我坐着希望號F——91型飛船,向宇宙中一顆明星——鯊魚星飛去。近了,更近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顆綠色的星球,我迫不及待的下降了。

  這裡到處翠色慾滴,有着蓬蓬的小草、碩大而潔白的花。潔白光澤的花瓣向四周舒展開來,池塘里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地上有纖細淡雅的菊花,婀娜多姿的水仙,雍容華貴的牡丹,疏影橫斜的梅花``````“啊!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說。最奇怪的是這個星球上能把一年四季的花都雲集在此。這個星球一定很有看頭,我已經對它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了。

  “你好啊,地球人。”幾個人面鯊身的外星人走了過來。我過去和他們握手,說:“你們這裡太美了,比我們地球好多了,”

  他們說:“我們其實也是從地球來的人。因為,地球上環境太差了。所以我們讓一些情報人員去偷了設計圖,再用海里的廢鐵做了飛船,逃到了這。只要一想起地球上每一天不時有黑煙從工廠里排出來,污水也排進海洋``````這樣的事,我們全身就不住的發抖。”我問:“你們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他們語重心長地說:“為了適應環境,我們進化成了現在的模樣。”另一個人說:“好了,我們先吃飯吧,邊吃邊談。”說著,他們生拉硬拽得把我推進了飯館。

  到了飯館,我點了菜,便坐在一邊等着。一不小心,我的手劃破了,血流了出來。“嗚——”鯊魚人一個個都張開血盆大口,向我撲來。“救命呀!”我撒腿就跑。“咚”我衝進飛船,關上了門。可外面的人像發了瘋一樣在打門,響聲驚天動地。我想:他們一定還保留着鯊魚的獸性吧!不行,我要拯救他們。“轟隆”一聲,飛船里充滿了煙。我打開門,煙被吹了出去。這種煙可不是普通的煙,它無色無味,是一種麻痹人神經的氣體,專門用來暫緩人的思想的一種重要的煙霧。我想試試這煙有沒有效果。我忙往窗外一看,所有的血盆大口都已經合上了,看來還是有效的。我心中竊喜。終於舒了一口氣。我打開門,給他們看我的血跡,他們一點反映也沒有,看來他們的神經真的得到了控制,只是延續的時間不多。我終於脫險了。

  我必須馬上回地球,因為我要回去發明新的藥物來泯滅鯊魚人的獸性,只有削弱他們的獸性,我們才能與他們更好的相處。再見了,鯊魚星,我會再次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鯊魚星奇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鯊魚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