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奇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奇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火星奇觀

  作者:毛雪珂

  火星,一聽名字就能聽出來,這一定是個很熱的星球,到處充滿了火,是一個以火為天的星球。

  火星可不是一個誰想去就能去的星球,可我卻沒想到去火星竟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讓萬人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天,媽媽讓我打掃衛生,我只好照媽媽的意思去做。我拿着抹布擦着檯燈,頭一抬,竟被檯燈吸了進去,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一個我做夢都想不到的地方。“這是哪兒?”我驚奇地問到。我對這裡一無所知,這時竟有一個什麼都不像的東西來到我身邊,看着它很眼熟,它用中文告訴我關於它的一切,我又問它:“你為什麼長得和我畫里的小寵物一樣?”它告訴我:“我們這個星球上的一切都是地球人畫出來的,而我的腦子掌管着這個星球所有的一切。”它還說因它是我畫出來的,它願意成為我的小寵物,告訴我火星的所有路線,真是我的“活導航”啊!

  它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可是地名它卻不告訴我。第一站是一個類似熱帶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的火山,當我們到時,正好是火山噴發,我嚇得是神魂顛倒,可我的“導航”竟然變成一個保護罩籠罩着我,使我沒被火山岩漿燙到。我們又去了下一站,第二站是他們這個星球的人居住的地方,他們住在一個綠化很好的地方。我們地球的植物是由水澆灌的,可這裡的植物卻是又火燒制而成,我們地球的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水乃生命之源。可到了火星就應改為“火乃生命之源。”

  小寵物還想帶我去參觀其他的地方,可我卻不想看了,因為我想家了。小寵物看我的樣子只好說:“好吧,你閉上眼,很快就能回到你的星球了。”於是我閉上眼睛,不知小寵物向我身上撒了些什麼東西,眼前一黑,感覺一陣眩暈,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姐姐,姐姐,快醒醒!”我用勁睜開眼睛,啊,我回到了我的家裡。火星上是不錯,可我還是覺得家裡的感覺最好。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火星奇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