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星奇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星奇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太困了,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不知不覺中,我乘上UFO,來到水果星球。

  這裡的東西都是水果做的!我來到公共游泳池,往下一,不小心嗆了一口水,咦怎麼是甜的?原來這裡的水全是果汁。我隨手一撈,竟撈到一條小鯊魚,好香呀,我試着咬一口西瓜味。哇呀,原來是一條西瓜鯊魚。

  剛剛上岸,我就看見一頭獅子向我衝來,我連忙到一邊,學着武松打虎的樣子邊喝了54碗果汁酒,然後壯着膽子跳到獅子背後,對準獅子的頭就是十拳,沒想到打出來的是草莓汁。哈,原來是一隻草莓獅子我朝它身上啃了幾口,啃下了一塊草莓獅子肉。獅子瘋狂的走了,我吃着獅子肉,心裡別提有多痛快。我迷迷糊糊的走着,看見了幾個桶子,裡面盛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我連忙走上前去趴在桶邊大口大口的吃起了,這時水果國王走過來,恭恭敬敬地遞給我一個獎盃,上面着“優秀垃圾清潔工”我一時明白不過來國王告訴我您吃光了我國大量的垃圾,我賞你一個獎盃。

  “啊!”我大叫一聲,羞愧不已。

  實驗學校三年級:wangsuyu

您正在瀏覽: 水果星奇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