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奇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怎麼了?地球怎麼了?在4006年,是世界末日很多人說人類要毀滅,但是並不是這樣,人類早就非常先進了,人們在宇宙里飄來飄去,只要有氧氣筒,就可以生活了。

  這天,我想去太陽系外玩玩,可是媽媽不給,我就只好獃在家裡。“唉——好悶!”我喊道,“忍不住了!我一定要出去玩!”我偷偷摸摸地飄出太陽系,慢慢地,我發現太陽系外還有許多比太陽系更大的系,我想飄出銀河系,但是我轉念一想,還是不出銀河系了,因為人們說出太陽系已經很危險了,出銀河系不就更危險?

  我飄啊飄,飄到一個綠色的古靈精怪的系,一看,這系是正方形的,裡面只有三個星球,一個是黑藍色的一個水晶綠色的,一個……咦?這星球怎麼一閃一閃的?一會兒變藍色,一會兒變黃色,一會兒變紅色……我平時是很好奇的,這次不用說我一定是飄進這奇怪的星球里了。

  我一落地,就發現這星球的土地是一閃一閃的,就走啊走,走到了一個外表是黑色的基地,我走進去,只見兩個外星人拿着兩個發電棒向我走來,好恐怖的外星人,身上還長着刺,那發電棒一觸我,我就暈倒了……醒來之後,我發現我裝在一個大瓶子里,一個外星人用恐怖的眼神盯着我,我就說:“我是來自太陽系的,我來這裡並沒有什麼惡意,我只是來拜訪一下而以。”那個外星人半信半疑,就將另一個外星人帶進來,令我驚訝的是,那個外星人竟會說中文!“你好,同志,我看你是來自中國的,以前有個中國人來到這荒無人煙的星球來創造我們這類人,我們應該感謝你們!”我聽了之後,笑了,回到家,將消息說給別人聽。

  之後,人類就和外星人成了和睦相處的好朋友。

  紫茶小學六年級:施曉晴

您正在瀏覽: 外星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