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冥王星奇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王星奇遇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100年的我已經去過了許多星球旅遊,因為那時我已經成為了全球首富。我已經去過火星。水星。金星。木星……。 

一個星期天,我的保鏢開着我的superaircraft carrier(超級航空母艦)以每秒五千萬公里的速度來到了冥王星,我看了一下手錶——才20秒。我簡單地梳理了一下就打開了艙門。下了戰艦才知道——這個星球走路非常困難,而這個星球的人確不花費力氣。不一會,來了一輛飛行船把我接走了,原來,他們把我接到了總統府。門的左邊有一個大西瓜,有幾十丈,是我很驚奇。總統來了,總統長的十分奇怪,頭上長二個牛角,牙齒長得像鋼刀一樣,眼睛十分圓,嚇 的我一身冷汗。總統說:“歡迎你來到冥王星,我們會對你加倍關照的。只是……有一個西瓜很大,希望你能幫我滅了他。”於是,我呼叫了我的T-MK6戰機隊,命令他們向西瓜開炮,用了50噸炸藥,才把它給炸開。我心裡很有成就感,最後總統給了我一個冥王星地圖。 

  我辭別總統,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冥王星。

您正在瀏覽: 冥王星奇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王星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