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的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花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習慣了一個人騎自行車上學。就算是路上遇見熟人朋友,也總覺得彆扭,真不想去打聲招呼,更不願一起邊聊邊去學校。但有時卻會用羨慕的眼光投向那些結伴上學的學生。也許是花季將我浸泡出複雜的思緒。 

  說不清是何時惹上孤獨,有時候我很害怕孤獨,因為孤僻,我被大伙兒認為學習最專註,但多次試卷上那刺眼、鮮紅的分數撞擊着脆弱的心靈。那時,我多麼想有人注意到我,但轉眼又想,還好,沒有人發覺,心裡很是矛盾。看見同桌眼裡眉里都是笑,我感到更傷心,我不知該向誰傾訴,鬱鬱寡歡,只願從書堆中找到那本藍色的記事本,寫下折起彼伏的心情。享受孤獨,也許是一種境界,它使我在每年365個孤獨的日子中不會有過多悲傷的眼淚。 

  我都是人生舞台的主角,我想有些屬於我更多人的美好回憶,我不願將來會像現在童年懵懂逝去而哭泣,我想用雙手創造美好的人生,我不想孤獨地度過花季,我渴望父母的關愛,我渴望友情的滋潤,我渴望學有所成,我渴望走出迷茫……是誰把手伸向天空?是我,我渴望飛向藍天,拋開孤獨。 

  每天早上,校園裡的鳥兒“嘰嘰地”說笑,火紅的木棉花開了又落,我會珍惜的,她們對我說:“其實,一切都很美好,一路走過的錯,過去啦,早回憶中少留點遺憾吧!” 

  孤獨的花季,我要重拾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