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美麗的顏色匯成一條美麗的彩虹,而我們的友誼就建立在這條美麗的彩虹上。

  你的外表看起來是那麼堅強,實際你的內心是那麼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可是不管面對怎樣的困難,你總是報以微笑,哪怕有半滴眼淚也要藏在心裡。

  有人說你有時像一個燭光天使,有人說你是一個憂鬱天使。你對外界展現的是一個黑白天使。可是我知道,其實你是一個折斷翅膀的ANGEL,心像玻璃一樣脆弱,像海一樣蔚藍的ANGEL。

  你總是那麼憂鬱,看風起,數雨滴,你總會莫名其妙地傷感,哭泣。你的世界里只有黑色和白色,可我們的“彩虹橋”上沒有,若有了這倆中顏色,那麼天空不再絢麗,我希望物品能把你的世界渲染的豐富多采,不再那麼單調,那麼憂鬱。

  喜歡看你在高興時,眼睛里閃爍着興奮的光芒;喜歡看你安靜地微笑;喜歡看你假裝生氣吵我的樣子;喜歡在惹你生氣后聽你說:“陳雯,想死了說一聲。”每當這時候便喜歡和你無休止地鬥嘴,直到分別時夕陽幫我們灑的滿身金黃,帶着一身的喜悅回家。

  害怕看見你莫名其妙地憂鬱;害怕看見你在傷感時眼神的空洞;害怕看見你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偷偷地哭泣,每當這時候,我便會手足無措。

  你是一個天使,你也是第二個能讓我內心寧靜的人。不管你是喜是悲,總無時無刻渲染着我,我多麼希望我也能把我的快樂帶給你,不再看見你默默地哭泣。

  天際的朝霞現了,爛漫的櫻花還會再開放。花季是美麗多彩的,不要被悲傷籠罩。花季不哭!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