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恨的“橙光文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橙光文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橙光文字,是一個看小說的遊戲軟件!其實,我對其並沒有什麼仇視~只是,它,奪走了妹妹的太多,讓得自己覺得他實在是可惡!

  不知從什麼時候,讓妹妹認識了這麼個可以看小說的軟件,一開始,我就覺得挺有趣的吧!只可惜,自己對其也沒有什麼興趣,那也是妹妹所發現的,自從發現后,她每天都會看看看!讓得自己感到無可奈何~

  從一開始,自己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軟件,不會那麼地複雜,可以讓妹妹初步認識小說,哪知,現在卻像着了魔似的,整天就盯着電腦看看看!一天下來,電腦是最辛苦的,沒一刻可以休息!電腦要如果也有人需要,那麼她就手機!然後我也是醉了!

  開始為她着急的時候,開始不斷地叮囑她,這種東西也會讓人沉迷的,你知道嗎?她笑笑說不會的啦!後來,看來是越來越嚴重了!爸爸也開始啰嗦起來,告訴她,這是不可以太過於入迷的,這種東西,看多了對自己也無益,而且還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但是,她卻也只是敷衍了事!隨口迎迎,行動上卻沒有改變過!媽媽也開始苦口婆心起來了,對着在看那東西的妹妹說,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眼睛吶!整天下來眼睛都被折磨着,也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地休息,更何況,連續的幾天都這樣了,這能行嗎?她卻只是顧着看自己的小說,什麼也不回!

  其實,誰都沒有自己清楚!自己是陪着妹妹睡的,我比誰都了解她一天下來的作息!每天晚上可以看那小說一直看到凌晨,睡這睡着,還可以半夜醒來,大概是三四點左右也都可以爭取點時間看看他的小說,早上睡到中午,然後再是開始一天,一天以看小說開始,又是以看小說結束!

  就這樣,她的什麼事情都耽誤了,前段時間還是可以看見他讀英語,而且每天都會,現在,應該是每天都會看到他看小說!突然覺得,這該死的橙光文字!

  該死的橙光文字!親愛的妹妹,願你可以早日懂得家裡人的苦衷!願你可以早日明白,它,是可恨的!對於如此沉迷的你來說,他是可恨的,但如果你可以適當地使用它,它便是天使!便是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橙光文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橙光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