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可恨”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可恨”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可恨”的弟弟 

  在我家,有一位最“可恨”的人,他就是我的弟弟。 

  大大的眼睛好似兩顆黑色的玻璃珠,鼻子在臉上佔了主要位置,小嘴在鼻子下生動地擺動。顯得既可愛又英俊,可是一位標準的小丑。 

  別看他這樣子,但很討人喜歡,在你生氣的時候,總能帶來歡笑。你和他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的“可恨”之處。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的心情好極了,加上一大堆零食像小山一樣堆在我面前,可真舒暢啊!但弟弟急促的敲門聲催走了我的美夢。媽媽小跑着去開門,我急忙收拾零食,可不湊巧,他已經來到我身邊。我只得把零食分給他一點兒。不一會兒,他叉吃完了,眼睛直盯着我的零食。我可不捨得再給他了,這可是我積攢已久的,只好當做沒看見。這時,他說:“姐姐,再給我一點兒,過幾天我送你一隻小船!”木製小船?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看在小船的份上,我告訴他:“雖便吃吧。記住你的承諾!”他滿口答應。不過,零食全吃完了。 

  過了幾天,弟弟又來了,我問他小船呢?他從背後拿出一隻泥捏的,不成樣的小船。我氣急敗壞。讓他交出木製小船,可他卻說:“我只答應給你小船,沒說過是木製的呀!”仔細回想:“說的也對,可我的寶貝--零食啊!” 

  看!這就是我可恨的小弟。

您正在瀏覽: 我這“可恨”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可恨”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