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花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五歲,春天一樣的季節,花兒開的時刻,這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花季這個顧名思義的詞兒背後有着太多的酸甜苦辣,這個年齡的孩子有了自己對社會的看法,而又不想成年人那樣沾染了太多的污垢,而經歷太多后的蒼桑。這個年齡的孩子是清純的,是對未來充滿了理想和抱負的,一切在想象中、在期待中是那樣美好。

  正值花季的我,是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期待,有抱負的少年,雖然我們這個社會人才濟濟,十分繁榮,工作竟真力是那樣的大,但是這些我從來不想,應為我覺得在這個年齡的時候,不必想成年人一樣想那麼多,只要安心學習,不要給自己思想包袱就行了。

  一放長假,自己在家裡就待不住了,總是央求爸爸帶我出去玩,小的時候只是奢望能去幾次黃河公園,但是現在,這已不是奢望,自己就想出去遠一點,看的多一點,豐富閱歷,增長見識。

  去得第一個讓我剛到慷慨頗多的地方是西部影視城,不僅看到了一股老建築,和那些自製的食物,,還對電影製作頗有了解。再者是陝西西安,那裡的風土人情和食物讓我着迷着迷,那裡的方言表現出了人們的古樸,哪裡又能看到時代的前沿,又有很多的文明古城,有太多撲朔迷離的故事吸引着我。

  我也喜歡跟爸爸去釣魚,因為我喜歡魚竿被拉彎時的樣子,魚兒被扯出水面的樣子這些足一使我沒一個細胞振奮,這就是釣魚的樂趣所在。但耐心是最重要的這也鍛煉耐心最好的方法。

  對於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想試一試,強烈的好奇心和好動的四肢讓你感受生活的樂趣,然你領略到社會美好的一面,上演人性最純潔,可愛的一面。

  花季,花兒開放的季節,一切快樂,美好的往事被裝進了五彩繽紛的盒子;長大后,他就變成了人生最難得的,無法彌補的寶貴財富。

  寧夏吳忠利通區吳忠回民中學高一:牛文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