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經深了,只有我躺在床上深思。

  三年以來,我究竟學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三年是怎麼過來的,我也記不清曾經你,我,她有多少歡聲笑語,有多少憂愁煩惱。那曾經的往事已成了模糊的記憶。我自知你,我,她在一起共同走過學習之路的日子已經不多了,而這不多的日子也會稍縱即逝。三年前,我們都不懂得珍惜,因為我們沒有長大,也沒有真摯的友誼。

  我不想我們以後會成為路人,我也不希望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希望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盞燈,照亮了你我之間的友誼,只要你不熄滅,我們的友誼就會永存。

  再過四個月,也許你我就會分離。雖然是分離,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因為我不能離開我的燈,我的燈也需要我檫亮她。人總是會嘆息失去的,而不去想怎樣珍惜未來的。讓你我她從分離中學會體會那已過去的快樂;讓你我她從分離中學會忘掉那已過去的憂愁;讓你我她從分離中學會珍惜那未知的友誼;讓你我她從分離中學會珍惜那稍縱即逝的時間。

  正是因為分離的優與缺,我才不那麼悲傷。而且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的。

您正在瀏覽: 相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