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遇的暗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的暗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曾在窗口張望的時光,現在都跑到哪裡去了?屋檐下的晴天娃娃,請你快點告訴我,聖誕的前夜會不會遇到生命中的那個他?左轉三圈是YES,右轉三圈是NO……咦,你為什麼老師搖搖晃晃搖搖晃晃……算了。散了,一切都散了…… 

  ——題記—— 

  24號的夜晚溢彩流光,每一個好孩子都有理由成為舞會公主party女王。華服登場,兔耳萌裝,心動禮物眼花繚亂。而我,只希望他能穿過人群走向我,一個眼神就是一個暗號,遞給我一隻波板糖。 

  童年時候學校校門口糖果小屋的波板糖。沒有拆開包裝卻已透出甜蜜芬芳,五彩繽紛的顏色被銘記在心,連草莓慕斯蛋糕的誘惑紅和抹茶紅豆三明治的薄荷綠,都比不過那是五彩繽紛的小歡喜:猶如寒假之前成績出來讓人鬆了口氣的小歡喜;門口書店買到期待已久的MK萌刊的小歡喜;喜歡的人和自己一起並肩走在大街上的小歡喜…… 

  有多討厭穿厚厚的大棉襖就有多討厭冬天,可是因為會遇見你,連夢中的雪花也變得溫柔和甜蜜。在校門口的林蔭路上會遇見你嗎?在假山後的英語角會遇到你嗎?在食堂里最角落的位置會遇到你嗎……每一次從窗口探頭出去,都能感覺窗下紫色薰衣草在拚命的長高,等待女孩正在風中祈禱。 

  而現在,冬天陽光下它們看起來多麼疲倦,再如何仔細也聽不到它們唱出一個輕快的音符。那個曾經在紫色薰衣草前許的願望,如果它們在冬天睡著了,那明年春天還會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相遇的暗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的暗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