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間的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的相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匆匆忙忙的都市,生活中的很多細節好像都被忽略了。有些人歸結於,是因為整個城市充滿浮躁的氣息;有些人認為,是被生活磨平了稜角;又有些人以為,自己早被這樣一種快節奏的生活所麻木。就像你,總認為那場相遇與生活無關吧,與愛無關。其實,遇見,也是人生的大道理。

  時光在我們猶豫不決、迷茫無知中悄悄流逝,留下的只是一抹縮影和充滿遺憾的回憶,於是我們努力,想要迴避此刻成為歷史的缺憾,殊不知無論如何掙扎,歷史總是不完美的。時光的那抹倩影里,就這樣與你相遇。

  人的一生每一天都在相遇和離別,世間的每一次相遇都是重逢,也是離別,擦肩而過的過客匆匆,重逢依舊陌生,再見已是初識。莫如選擇一種淡靜的方式,獨守一片桃源,任如煙往事去去離離,我自清歡,寵辱不驚。

  遇見的人,錯過的青春,早已盛大落幕。無需別人理解,更不會去在意別人的議論。寫過的文字,如同丟掉的青春,不必再重新翻看,無非是昨日黃花。一瞬間歸於荒蕪,是你,是我,都不必在意。

  若是說有的人遇見是一種劫難,那麼我們也就算在劫難逃了吧。千年前的慕才亭,如今還獨倚在那裡,經歷了長久的風吹日晒,顏色雖褪風韻不減,那西泠橋畔的一縷香骨,埋藏了一段世人難忘的悲傷。

  生命本是一場奇異的旅行,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有願才會有緣,如果無願,即使有緣的人,也會擦身而過。緣是天意,份在人為。無論緣深緣淺,緣長緣短,得到即是造化。人生苦短,緣來不易,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並用寬容與豁達,去對待生命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有時,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遇見,在轉角的路口,在最深的紅塵里,邂逅相遇。遇見了,就用一生去守候。

  珍惜這輩子的遇見,為了下輩子,不留遺憾。

  六年級:1626465403

您正在瀏覽: 世間的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