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陸謝一帆。今天,就讓我來說說“英雄賽爾號”誕生年的故事吧。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着一顆美麗的行星,在她身上孕育出了無數的生命。她,便是人類的故鄉,太陽系中的第三顆行星——地球。

  擁有着發達智慧的人類在地球上建立起空前的文明,地球的環境卻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2100年,地球的資源和能源已接近枯竭,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全球環境惡化,河流乾枯。各大城市都面臨著斷水的危機。

  過去被綠色植被和藍色大海包圍的美麗星球,如今已變成了灰黑色。人類開始反思過去,卻為時已晚……如今的地球已不再適合人類居住了。

  在中國的某個角落,一座神秘的研究所成為了人類最後的希望。

  除了極少數的國家首腦外,很少有人能夠進入這裡。對於所有人來說,門后的世界充滿了許多未知的神秘。

  在B博士的英明指導下,全球最優秀的科學家彙集於此,日以繼夜地埋頭工作着。在科學家們努力的成果下,人類最後的希望誕生了!

  在人類最後的希望身上,寄託着人類無限的夢想。它們有一個響亮的名字:賽爾機器人!賽爾的誕生,給人類泛起了希望的火花。

  為了能夠使文明延續下去,人類必須團結起來。在B博士的調停下,各國的元首最終達成共識。

  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性的時刻,人們將那一年改為“賽爾元年”。

  同年,人類啟動了有史以來最大,最宏偉的太空探索計劃。人們將執行這項計劃的賽爾機器人稱為“賽爾先鋒隊”,簡稱“SPT”。

  與此同時,人們在對人馬座V雙恆星星系探索時發現了一種外形精靈。科學家們從中挑選出一些優秀的品種,進行培養和馴化。在科學家們的不懈努力下,這些精靈被培養成了賽爾們忠實的夥伴。

  2102年,賽爾號飛船正式起飛,載着人類的夢想和希望,飛向了宇宙,飛向了他們的第一站—帕諾星系……

  廣西百色市西林縣鯉城路168號四年級:陸謝一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