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賽爾號(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09年6月12日玩的,那個時候我根本不懂怎麼玩,10分鐘才弄到1隻伊右,吧新手任務做玩,我抓到了一隻皮皮,就這樣練練。過了好幾天我發先頁面變了,以看有新任務了有了個BOO鋼牙鯊,我可不怕,我已經是40巴魯斯了,39波克爾,2個主將了,我先上巴魯斯狂用克制,最後鋼牙鯊沒什麼血了,再用波克爾手下留情就OK了。 

  好后我在用了教官任務,自己是教官了。又過了幾天,又出個BOSS是里奧斯,是火系的嘿嘿,我不怕。我先在有3個主將了48巴魯斯,44波克爾,40鋼牙鯊了。我先去打,先上巴魯斯潮汐,就差不多掛了,在來個潮汐就OK了。海盜給我了藍騎士套裝。有過了幾天,又更新了,這次我抓起了所有的精靈,獲得了小火猴,很可愛哦,還抓到了稀有精靈莫比哦,不過這次更新沒意思。又過了幾天,我就便的厲害了。過了幾天賽爾號又更新了。我有5個主將了57巴魯斯,48波克爾,46鋼牙鯊,43猩猩,40路加斯。去做西塔的任務了,做做,就到海盜哪裡了。以看好眼熟,哦原來是被我救過的海盜,真是可惡啊。我馬上跟他打,好菜啊,給我的鋼牙鯊以招水流噴射搞定。做完后就獲得了一個西塔貌似滿牛B的,練練看。有個新BOSS阿克希亞,貌似很強,我有6隻強的精靈63巴魯斯,57波克爾,59鋼牙鯊,,56猩猩,58魯加斯,52西塔。做完西塔回憶任務,在去打。我先上波克爾同生共死,後來掛后在用巴魯斯克制,他用冰封,在用冰天雪地打出致命一擊,打掉我190多,我還剩幾滴血,來個克制秒掉呵呵。又多了個精靈太空站了。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