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2099年10月1日,賽爾號飛船來到一個到處是沼澤的行星——克洛斯星。

  克洛斯星分為兩層,第一層是可以行走的淺沼澤,能走當然有“人”,長耳朵的皮皮就是克洛一層的外星生物,看似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但其實是鳥類,只不過耳朵(翅膀)還沒長好,羽翼不豐滿,所以飛不高。但光滑的耳朵卻是它最厲害的武器,喜歡成群結隊的出動,由此形成一道粉紅色的風景線。

  克洛一層還有“本地特產”,那就是金光閃閃的——黃金礦!那可是珍貴的飛船資源,比地球上的鑽石還稀有,值錢!

  記得上期的《賽爾號之克洛斯星一層》,不知道各位賽爾迷們的皮皮練到幾級了?今天,讓我們向克洛斯星最後一層走去……

  一進第三層,你會看見有好多樹陷在淺沼澤里,樹杈非常長,林深葉茂,樹木參天。這麼高大的樹,肯定想摸摸,一下……兩下……突然!從樹上掉下來一個“大菜包”!剛好砸到了一個會跑的大蘑菇——蘑菇怪!它兇猛的向我撲來,不捕白不捕,眼疾手快的扔了一個高級膠囊,但卻被它用”撞擊“反彈了過來,剛好打在我最愛的精靈——尼爾頭上,還沒回過神!他又來一擊……就這樣,連續了好幾次,最終把尼爾打到了克洛一層。我也跟着逃跑了。

  不就是不小心碰了它一下嘛!下手那麼狠!看着傷痕纍纍的尼爾,我怒了……!拿起背包回到蘑菇怪那裡,惡狠狠的看着蘑菇怪,(當然,蘑菇怪才不會害怕,它的倔脾氣我早領叫過了)我手拿膠囊扔向蘑菇怪,這是我背包中最厲害的精靈,雷伊!

  馬上發出憤怒的叫喊(必殺技):

  雷——神——天——明——閃!!!!!

  不到兩秒鐘,蘑菇怪被解決了,只剩下一隻小蘑菇,本來想把它一起殺了,它卻叫我主人!我立馬收回雷伊,高高興興地回基地了!

  今天的冒險真累人,下次我就要去新的星球——海洋星了

  我自己的蘑菇怪已經62級了,那個野生的真是氣死我了!換個話題,我要去水系的星球——海洋星了,為了以防討厭的傢伙再次出現,我特地把我的尼爾練到了70級,尼爾已經變成艾斯菲亞了!還有我的雷神雷伊。

  來到海洋星,我的腰帶已經浸泡在了水裡,還好沒過頭,我還不太會游泳。我往深處走去,突然不知道踩到了什麼硬東西,一下把我絆倒在地,誰亂扔垃圾,差點把我嗆死!我把那東西撿上來一看!好像是一個三管大炮一樣的物品,哪裡有說明書啊?我看見一個帶着比波(皮皮的進化)的賽爾,她好像在研究一團團從石縫裡冒出來的氣體,我連忙跑去,她看見我手上拿的東西,說快讓我打開開關,我試着打開,只見那個大炮似的東西開始吸那些氣體,然後化學物體落在我手上,原來這是氣體收集器啊!

  繼續走啊走,看見一個小烏龜,好像是個精靈,叫貝爾,我想叫它別擋路,可它不聽,我拿起氣體收集器對準它,它沒害怕,反到對我發射了泡沫光線,我的雷伊立即出來幫我擋住了,雷伊本想殺了它,卻又被我擋住了,放出波克爾(比波的進化),用手下留情打到剩一滴血,扔一個中級膠囊把它捕獲了。

  後來,我看見一隻像Q軟糖的精靈從我的額頭上閃過,那會是誰?好像向魚雷區跑了!我的趕快回去練潛水,儘快捕獲它!!

  呼!還記得上期的《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中,我發現了一隻怪精靈,今天我就要捕獲它!我穿上從機械師茜茜那裡考試得到的潛水套裝,大膽的向魚雷區走去,天哪!那氣流可真急,站都站不穩,還很容易撞到魚雷,我只好把馬力加大,像火箭似的沖了進去……

  憑我多次玩模擬飆車的經驗,無阻礙的避開魚雷簡直小菜一碟,可是越深越暗,能見度很差,最後還是撞在了石頭上,無邊無際的海底怎麼會有石頭?難道到底了?果然,我腳踏實地,摸索着往前走,實在不行,我打開了我頭上的探照燈,看見前面有個洞,突然,洞中冒出來一雙惡狠狠的眼睛,我還沒反應過來,它馬上衝過來用一招冰之牙把我打到另一個區域……

  我頓時暈倒了……想……想知道我之後會發生什麼嗎?

  那就期待下期的《賽爾號之布魯》

  百春園小學四年級:劉誠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