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上集,我(螳螂獸)有了想死的念頭……………·· 

  我來到了赫爾卡星的湖水旁,準備跳河自殺,正當我準備跳下去那一秒,有一道閃光沖湖水中沖了出來,用了一個電系的招術,把我擊到了旁邊,我定眼一看是王者雷伊! 

  …………··我說我的經歷中……………· 

  聽完后雷伊對我說,o(︶︿︶)o 唉,你受的挫折還少,承受重振雄風我不住是應該的,我呢,當初我被一個名字叫蓋亞的無名小卒打敗,我現在經過努力還是打敗了蓋亞,我只是電系的一個王,而你確實精靈界公認的第一!我現在就去神殿集結兵力幫你重振雄風,我當時那個激動啊,不一會規模浩大的電雷鼠軍團集結了,我有組合上了我的產兵敗將,向海盜基地去進發,為了死去的兒子,不報仇,我發誓不為螳螂獸家族的人! 

  我們準備進發時,一群賽爾擋住了我們,領頭的盡然是太空站站長,站長說,螳螂獸在這危機關頭你怎麼可以逃跑呢,現在賽爾號遭了海盜巨炮的襲擊,險些墜毀,快跟我回去保衛賽爾號!我一聽這話,對雷伊說,對不起,我現在還不能報仇,因為賽爾號對我有恩,如果不是站長我現在還是一個地宮中的小小的王子,我現在要回去保衛賽爾號了,你先回去,用赫爾卡星獨有的電擊,攻擊海盜,我會聯絡你的,說完我進去了站長的膠囊中! 

  ………下集-1000W大軍VS蓋亞……………… 

  下集出場死亡人物,副王·貝特卡恩!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螳螂獸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