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賽爾號[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7]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精靈們蜂擁而上…… 

 我的精靈們在NONO身邊問問題,有的沒問題也在精靈群中湊熱鬧。我的NONO忙不過來,自動關機了,精靈們只能不歡而散。NONO不一會開機了,他見精靈們都走了,舒了口氣。說道:“主人,我的能量不夠了,快給我輸入小型能量芯片!”我把芯片輸入以後,NONO又說:“讓我帶精靈吧,我很厲害的,主人,你想要幾天課程?”我說:“一天的吧,選巴魯斯。”NONO把巴魯斯用光線吸了過來,我看呆了,這都行,強!巴魯斯一直在模擬訓練,我看着都累。我看着看着睡著了。 

 第二天,巴魯斯還在訓練,好象不累似的。我問NONO為什麼,他說:“我讓你的精靈在睡眠狀態練習,這樣精靈就不累了。”我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巴魯斯訓練完畢,他突然驚醒,說:“我怎麼在這兒?”我哈哈大笑,“你在睡眠狀態訓練,不累的!”他說:“主人,我聽不懂你說什麼?”我倒,暈死。我也被他搞得暈頭轉向,也不知道自己剛才和巴魯斯怎麼了。 

 突然,一個賽爾沖了進來,大聲說:“不好了!” 

 ………………………………………………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