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語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語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一個有聲有色的世界,忘不了父母的叮囑;老師的教誨;同學的鼓勵……還有很多聲音於耳畔迴響,於心底蕩漾。

  諄諄教誨

  父母賦予了我生命,老師塑造了我的靈魂。從前,獨來獨往,用冷眼看世界的我。仍記的老師的語重心長:“一個人不可能永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經歷生活的考驗,又怎呢做生活的強者?”雖平白樸實但它卻讓我從新審視生活。加上你這六年來的真心交換,讓我懂的了彼此信任彼此幫助。老師,是你用真誠溫暖了一顆冰冷的心!是你教會我用滿腔的熱情,是你讓我變的熱情奔放!忘不了,你生氣時的模樣,更忘不了你的諄諄教誨!

  一句名言

  從小,就被大人們對生活不滿的抱怨而灌輸長大。雖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總是排斥自己的環境卻絲毫沒有行動。但至少以前我認為,做為一個普通人,只能聽天由命。只聽一次偶然間聽到這樣一句名言:“上帝是公平的,掌握命運的人永遠站在天平的兩端,被命運掌握的人,僅僅只明白上帝賜予他命運。”既然,我們可以掌握命運,難道我們甘心只做平凡人嗎?我們只能逆能順送聽天由命嗎?我們只能瞻仰着別人的成功嗎?不,這句話告訴我們,同樣我們也可以做偉人,我們能同樣享受他們天仙般的生活。只要我們發奮,只要我們崛起,只要我們不相信命運,只要我們不受制於人。那麼,我們可以跟他們站在同一個高度,去批判這個世界!我們不用去奢望別人的喜悅,不用去盼望幸運之神的降臨,更不用被別人踩在腳下!所以,為了我們心中同樣的共鳴,讓我們去反抗命運,改變生活。只要我們不相信命運,你我都會成功!都可以掌握命運!

  一句話,我們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一聲祝福,可以溫暖人心;一句名言,可以改變我們的一生……語言,果真是最有魅力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語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