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行動比語言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比語言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任何一件事情都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但是也未必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難做到。做任何一件事請,都需要花費時間、腦力、付出努力、還有遇到任何挫折都不後退,勇往直前。打敗一切困難,就能使我們成功的做到某些事。

  看是簡單實際很難做到的事情,比如說:好好的學習,不光顧着玩,懂得控制自己,能很好地利用時間去學習。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然後按照給自己安排的時間做那個時間段該做的事。這些說起來都很容易,但是真的要做到卻是很難。

  看似很難做到的事情,其實不會很難得事情。例如:做一道數學題,看到那題目就感覺頭暈,,其實認真做起來也不是很難,只是花的時間和精力要多一些罷了。

  其實,做什麼事,最重要的都是耐心和有恆心,願意堅持,不放棄。這樣想做好每件事都不是很難做到的。重要的是你要有行動。

您正在瀏覽: 行動比語言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比語言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