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白的幸福(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3)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NO 6 

  天空泛濫,你曾說,那是純白之戀。炎炎烈日下這種慣性的奔跑卻不覺得絲毫疲倦,或許是我們太天真,也或許是我們都已經麻木了,厭倦了那種所謂的愛情,當我們做好準備,把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原本設計好的愛情中去,才發現,這根本就是個錯誤。 

  ——澤然 

  出了醫院,澤然向北一路狂奔,來到了一個看似熟悉,但又陌生地,印象中幾乎沒有這個地方的存在的街口。很久以前,澤然就聽多這個地方很美很美,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看看,這個夢就這樣一直在心裡浮動,她想象着,歐式街的繁榮,以及五彩霓虹在風中閃爍,但是現在,明明就在眼前,卻又像咫尺天涯。 

  事實上,歐式街要比澤然想象中的更完美,畢竟社會一直在進步,人類一直在進步,相比之下,澤然的思想卻顯得有些停滯不前。 

  NO 7 

  宇跑過來,輕聲地安慰着澤然:“臉,還疼嗎?” 

  澤然獃獃地望着他,什麼話都沒有。 

  “對不起。”宇說話的時候眼緊盯着身體的左下方,這三個字說的好牽強,但卻有力,好象要一個男人口中說出這三個字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沒關係。”澤然說的很是輕悄,宇望着她,露出疑惑的表情,澤然則肯定地回了他一個大大地微笑,伸出右手:“我叫孫澤然。”宇嘿嘿地笑了起來,熊掌般的大手隨即也伸了出去:“你好,我叫張宇天。你可以叫我哥哥。” 

  “恩恩,好吧。”額,哪裡有這麼強悍的人,一見面就叫人喊他哥哥。澤然心裡想着,嘴上卻咯咯地笑個不停。 

  “對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宇問道。 

  “在國民西路28號。”澤然說。 

  “哦,原來是在天堂路28號啊。”宇壞壞地一笑,眼神在天地間遊盪着,漂浮不定。 

  “什麼天堂路,是國民西路拉。哥哥,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澤然好象很生氣地樣子,鄭重地解釋着。 

  “你是天使嘛,天使當然要生活在天堂拉。”說完還不忘摸摸澤然的頭。 

  “啊?原來我死了,死人才能上天堂的。”澤然一臉失望地樣子。 

  “怎麼會呢,我們小然當然還活着。”小然這二字一出口,澤然立刻面紅耳赤,她調皮地轉國身去,突然,視網膜就在那一刻定格。 

  “是月。”澤然看到了馬路另一邊的炫月,手裡撐着傘,心想着,他肯定看到了自己的一舉一動。就在兩睛交匯的一瞬間,傘落了,強烈的驕陽照在傘把上,反射着耀眼的光芒,那麼明亮,那麼刺眼。 

  月轉身離去。 

  澤然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不住地解釋着。 

  “月,你聽我說,月……”月在前面走,澤然跑着追上去。 

  月剛要說什麼,一輛麵包車急馳過來。“小心”然後撲倒在地,月把澤然壓在自己的身體下。車過後,留下一陣難聞的氣味,以及漫天飛舞的灰塵。 

  “你沒事吧。”月關心地問。 

  “沒有。”澤然搖搖頭。 

  “那就好。”兩人相視着笑了笑。 

  “傻瓜,向你剛才那樣衝過來會很危險的。”炫月調皮地說,剛才的辛酸早就拋到了九霄雲外。 

  澤然咯咯地笑着,什麼都不說。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