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白的幸福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3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3  

  黃昏,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長長的,似乎一直要將我拖到天的另一邊。華北的夏天黃昏昏暗無力,偶爾會有絲絲涼風,儘管是在夏至,還是會鑽進人的骨縫裡,針扎似的疼。 

  我提起長長的連衣裙,踱步在教室的邊緣。 

  “小爪子,我想好了,我要去畫室學美術”我果斷的告訴她。 

  “啊?我是想學跳舞拉”她一時像是掌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不過我注意已定,這一次決不悔改。 

  “那要是有人欺負我怎麼辦?”她咬着下嘴片,兩腳間相互摩擦着,發出吱吱的磨布聲。豆大的眼淚轉眼就掉了下來。 

  “哎呀,誰讓你長這麼矮”我的眉頭立刻皺成了川字形“真拿你沒辦法” 

  她沖我笑了一下,我當即就感覺這似乎又是一個陰謀的開始。 

  “哎,我說你可不要讓我和你做搭檔啊”我像是井底的青蛙,她像是岸上的一隻,炎炎烈日下,她拚命向下跳,我則拚命維護自己的地盤,我們,哪一個願意這樣呢,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晚起再穿衣。 

  “恩”她點點頭,我有點不敢相信地咬了下自己的食指,疼,是真的,但是她怎麼會那麼聽話。 

  我暈了。 

  還是夕陽,一個人靜靜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我拚命揪着手中的茅草,賭氣地“跳個舞怎麼就好了”結果那跟茅草出奇地結實,揪到一半時怎麼也揪不斷了“連你也欺負我”我胡亂地扯着茅草上的毛,直到扯成沒了樣子,才將它向腦後一丟,接着便又開始了下一跟茅草的命運。這一年的夏天我發現茅草特別多,就像我手中的冰激凌,媽媽手中的零食一樣永遠都扯不完。 

  黃昏的剪影就這樣在我的身後瀰漫。 

  夕陽下,那個瘦小的身軀漸漸就成了一個混沌的暗影,再後來,就變成兩個小黑點,一個是我,一個是我的影子,我喜歡叫她默默,因為她不會說話,但卻時刻都與我分享着同樣的悲傷,我想我們的命運是一樣的,和她在一起,我想說,有個人和我一樣,和我一樣孤單,和我一樣在等待。 

  我們都是孤單的人兒。 

  雖然我們一生一世地陪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