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白的幸福(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1)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NO 1 

孫澤然獨自一人穿梭在繁華的鬧市。她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看着一對對情侶挽臂而過,她是多麼地想找個肩膀靠靠,她覺得自己好孤單,好無助。就是這樣,越是熱鬧的街市,心裡就越是空空蕩蕩,無依無靠。一種強烈的孤獨敢猛然襲上心頭。 

她終於再也剋制不住自己,淚水順着臉頰流淌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大喊着。不免吸引來眾多旁觀者異常的目光,這個世界太黑暗,讓她呼吸不到一絲新鮮的空氣,竟然沒有一個人上前去問問女孩子怎麼了,或許是他們不知道下一秒這個女孩會作出怎樣令人窒息的舉動。 

就在這時,迎面走來了一個風度翩翩的美少男當他走到澤然身邊的時候,澤然突然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暈眩,此後便倒了下去,男生趕緊去扶澤然。 

這個男生叫張宇天,家裡具有上億的資產,而他,就是米奇集團的未來接班人。 

  NO 2 

“醫生,她沒事吧?”宇急切地問道。 

“這位小姐身體並無大礙,只不過……”醫生說到這裡遲鈍了一下。 

“只不過什麼,醫生,無論什麼,她都會挺過去的。”宇還是希望澤然是堅強的,無論她從前遇到了什麼。 

“那我就直說了,這為小姐從小體弱多病,一直到現在身體還是很虛弱。” 

“那麼,要怎麼辦呢?”宇聽說澤然身體還健康時,眉宇間露出里一絲微笑。 

“因為之前她經常亂吃東西,所以身體會常常不舒服,才導致了今天的昏迷,記住,以後她不準吃:蘋果味、香蕉味、檸檬味以及菠蘿味的食品,千萬切記,不然她吃了會發燒的。”醫生鄭重地說道。 

  NO 3 

宇回到病房,看着一直昏迷不醒的澤然,雖然初次見面,但他認定這一定是個好女孩。 

昏迷中的澤然,嘴角是憔悴的白,都一天了,她還是沒有醒。宇一直在想,她會不會餓,會不會渴。而此時的宇,已經一天一夜沒回家了,他自己有何嘗不是沒有吃飯,沒有喝水,沒有睡覺呢。 

宇的女朋友竹可還在冥思苦想宇為什麼會失約,而宇全然把昨天下午的約會拋在了腦後。 

宇緊握着澤然的手,苦苦地祈禱着,希望澤然能夠快點醒過來,醒來哥哥給你買好吃的東西。然而事情並不像童話那樣發展下去,澤然沒有醒過來,還是安靜地躺在床上,唯一不同的是順着眼角流出了一行淚水。宇頓時像做錯事的孩子,心裡想着:她聽到了,真尷尬。 

PS(PS在這裡的意思相當於下集預告):宇的女朋友聞迅趕來,破門而入,竹可和宇之間究竟會發生什麼,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