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白的幸福[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6]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小嘴巴6 

  這個可憐的孩子的命運我真的聽不懂,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是幸福的,我不希望他像我一樣,包括像我一樣的家庭,這是任何金錢都買不來的命運,從一出生,就伴隨着我,就像是我無法改變的容顏。 

  “小然”惟輕聲呼喚着。 

  “恩?”我應聲回答。 

  “想知道原因嗎?”她聽下腳步,雙手不停地蹉跎着。 

  “什麼?”我疑惑地望着她眨眼。 

  “我發作的原因”她把臉耷拉地很低,甚至想藏到寬大的領子里去,臉上映滿了粉紅衣服的顏色。 

  “什麼?神神秘秘的” 

  “因為炫月” 

  “為什麼?”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好象被誰刺了一下,但又里立刻想到失去的感覺。 

  “不知道,就是想和他在一起無憂無慮地玩,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每心沒肺地笑,就像你和他一樣。” 

  我也把頭垂下去,甚至耷拉地比她還要低,只是沒有她那般大小的衣領。 

  “我好羨慕你哦” 

  從她那羨慕的眼光中我彷彿找到了我自己,她和我是那麼的相象,我們卻又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曾經的我何嘗不是那麼的羨慕她呢,看到那兩個身影手拉着手一起出現,再一起消失,我妒忌地要死。但更多方面,是因為她還有個與眾不同的帥爸爸。 

  “哦”我還是那樣輕輕應答,但心裡早就被她的隻言片語擊的亂七八糟了。 

  看着她,像是看着曾經的自己,我想象着原來她看我的目光那樣看着她,她那麼惹人憐愛。 

  她摸着我乳白色的連衣裙,從嗓子眼裡迸出來幾個字。 

  “不-要-穿-連-衣-裙-了-好-嗎?” 

  出於理性我往後退了一步,這個動作讓我想起當年的小潛,但是我深深記得,小潛說過的話是:“我-喜-歡-你-的-連-衣-裙” 

  “那樣我媽媽會傷心的”我很抱歉的告訴她。 

  “我爸爸從來不給我買連衣裙”她小聲嘀咕着,但是我沒有聽見。 

  “小嘴巴,你真的很漂亮” 

  “是嗎?” 

  “恩,不過我總覺得你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 

  “恩?我比別人少了什麼嗎?”我以為她說的是我爸爸,幾年來,我一直痛恨這兩個字眼,因為他遲遲還不肯歸來,但我不希望別人提及我的爸爸,我不知道現在的他到底變成了一個什麼樣的人,但是他曾經對我的好,我都深深銘記在心,我不想再去把他挖掘,如果時間會這樣一天一天過去,而他也一天一天在我心裡湮沒,那我寧願再不去觸碰這兩個字眼,他會深深刺痛我的心,深深刺痛我的心。 

  “不是,在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同齡人沒有的憂愁。”她告訴我,“你不改有的,小然” 

  “為什麼,我想爸爸有錯嗎?” 

  “走。”她拉起我的手,我只是漫無目的地跟着她跑,最後,終於跑到了她家的樓下。 

  “幹什麼?”我問她。 

  “去找我爸爸啊”她露出到達目的地歡快的喜悅,而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我故做沒聽清,又大聲地問了她一遍。 

  “我的爸爸,送給你”我知道她是在可憐我,卻又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同情我。 

  見到她爸爸的第一面時我就說:“他長的真眼熟”然後小爪子很自豪地拉起他的手,幾乎是奔着進了麥當勞,他笑着對我招招手:“小朋友,再見!”自始至終我都沒有一句話。 

  “搞什麼,你瘋了嗎?”我努力掙脫她的手。 

  “我希望你能把他當成你爸爸,我只是想要你快樂。”她雙手合成一個圓環扣在嘴上,很大聲地告訴我,我發現我們的距離很遙遠,很遙遠很遙遠。我在小區門口死死地沒有挪動一步。 

  我不再理她,飛快地跑回了家,捂着被子,大哭一場。 

  我是多麼的喜歡他。 

  我是多麼的想要佔有他。 

  但是他畢竟不屬於我,他是小爪子的,理智告訴我說。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