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銀白的幸福[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白的幸福[5]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嘴巴5 

我們都還是孩子。 

惟惟變成壞孩子了么? 

我真的不知道,知識經常悵茫地看着那兩個熟悉的身影一起出現,然後,再一起消失。 

彷彿他的出現,她就不在需要我。 

我怔怔地望着她。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我問。 

“當然啦,一起玩去”她那退盡幼稚的小手拉着我,向炫月跑去。 

我以為炫月一直是個死木頭,永遠都是最被動的那一個。然而現在,我分明看見他拿着一支偌大的冰激凌想我跑來。 

“給你,孩子”他喜歡叫我孩子,他說我是一個很傻很傻的孩子。 

由於跑得太急,被腳下的石子拌住了腳,他趴在地上,仍然高舉着冰激凌,高興地對我笑,只是速度太快,冰激凌的大頭被甩掉了一半。 

我津津有味地舔着另一半,他說我像他家的貓咪。 

他幸福地望着我。 

惟幸福地望着他。 

而另一個男生,幸福的望着惟。 

我傻傻地笑着,覺得被一個人這樣望着好幸福。 

惟也傻傻地笑着,覺得能這樣望一個人好幸福。 

如果可以,我想我也會這樣傻傻地望着一個人笑的。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着。 

哪個男生叫張宇天,我知道他家很富很富,差不多是班裡最富的一個,但我卻不明白他為何要來這個小小的縣城來上學。 

大城市多好,我和小爪子都是這樣想的。 

認識小爪子久了,漸漸了解她,她會發瘋,而且是有頻率的,差不多每一個月要有這麼一次,發作是有時她會去我家,或是在教師掰粉筆頭,看誰不順眼便狠狠地仍過去,但她不會哭,只是這樣一直在心裡隱忍着。 

“喂,蔣惟惟同學”我沖她大吼着“你瘋夠了吧” 

她看着我,安靜地坐下來,忽又倒到桌子上,雙手捂着通紅的發熱的眼睛,然後在桌子上亂捶,直到把手捶到通紅。 

宇只是在一旁偷偷看着,偷偷心痛着,他從不去打擾她,他怕驚動了她,自己回到城市,他就再也不能見到她。有時候我會感覺他很可憐。他和我說他的事,不過我都聽不懂,然後他不厭其煩地再給我講,直到講累,倒頭就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白的幸福[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白的幸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