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鷹志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鷹志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像鷹一樣,雖然它出生不久就沒有了父母親的疼愛,但父母親的出發點讓他更早的學會自立,令它早點茁壯成長嗎,不經歷多一點,人是很難進步的,不對自己懶惰狠心一點,很快懶惰就腐蝕了你全身,要想成功要做好戰勝懶惰的打算,有刻意找苦去受的打算,因為想要吃甜,必須吃苦,這句話是沒有錯的,你們身邊都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成功的長輩,你可以請教一下他,以前他們所熬過的苦,稍微有點成績的,他背後都有講不完的歷史故事,如果你遇到一個僥倖成功的人的時候,雖然你暫時是很羨慕他,但你不會崇拜他很久的,因為很快他以後的行為就得不到你認同,沒有失敗做墊腳石,當他再往上爬很容易踩空跌到無底洞的深淵,不能因為我們以前僥倖過,所以我們以後繼續守株待兔等待它的出現,而是我們必須懂得弱肉強食的道理,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社會將會把你的生活改變,而學習力是一個人成長最關鍵的催化劑,有這樣一句話:你可以不學習,但你的對手不會。雖然你現在從事的工作很穩定,但以後未必,因為有比你更強的人加入,雖然你現在的生意看起來不錯,但以後未必,因為有更多比你強的人跟你競爭,雖然你現在沒什麼生活壓力,衣食無憂但以後說不定,因為以後你要承擔的東西更多,你需要一種力量去撐,這個就是學習力!以前總感覺學習是被迫出來的,辛苦的,我老爸以前經常跟我說:你學習學到的知識也不就是你的嗎?我又不能搶走你的知識。現在出到社會終於明白這個學習的道理,所以我想告訴我的朋友,有夢想的朋友,有想法的朋友,不甘生活平凡的朋友,現在如果你還年輕,如果你還四肢健全的話,請你多點學習,只有這樣你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有能力繼續不斷往上爬,才能得到你想得到的,精神上的,物質上的,要付出才有收穫,以前付出了現在還沒收穫到你想要的,沒關係,繼續努力,很快生活就給予更多你還沒想到的更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鷹志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鷹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