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立志讀書,報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志讀書,報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立志成才,我們無所畏懼,向未來的彼岸,奮勇航行。報效祖國,我們無所保留,向成功的巔峰,奮力攀登! 

  古人云:“無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大志”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志向,也許遠大、也許平凡,那麼,我們要怎麼讓這份志向去散發光芒呢? 立志貴在堅持,立志貴在立大志!而立大志,莫過於立志成才,照亮祖國未來的希望。或許你們會覺得,如此“偉大”的志向過於遙遠。但是有一句老話說的好: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沒錯,可千萬不要小看了這一步,立下一個志向就是我們漫漫征途的開始,如果起點缺乏遠見或是模糊不清,那麼,你將來所要走過的路上將會留下遺憾、甚至悔恨。 

  立志成才,需要努力讀書,專心致志,持之以恆地讀書。將來才能成為對社會的人才,才能報效祖國 

  讀書,就是用心靈去感悟:星的燦爛,月的朦朧,花的嫣然,淚的晶瑩,人類的進步,科技的騰飛,以及生命的滄桑與美麗。 

  讀書,是在如畫風景中撿拾朝花,尋找生命感悟的花絮。你可以泛舟西湖,隨手採摘到生命啟迪的蓮子;你可以駕長車踏進蘇杭,欣賞人間天堂;你可以登臨泰山,了解帝王封禪的緣由,體味“一覽眾山小”的胸襟;我們為中華的崛起 而驕傲,為中華騰飛而勤奮讀書。 

  立志成才,報效祖國,我們無所保留,向成功的巔峰,奮力攀登!

您正在瀏覽: 立志讀書,報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志讀書,報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