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們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們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給我三天光們讀後感

   假期中我讀了海倫·凱勒寫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這是她的自傳,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又盲又聾的海倫·凱勒痛苦的一生他的一生有八十八個春秋其中八十七個春秋中他生活在無語中後來他學會了開口說話。

她的一生只有十九個月的光明與聲音。不過在安妮·莎莉老師以及親朋好友的幫助下海倫·凱勒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哈弗大學,並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學士學位,這一切都取決於他自己的努力。

我的感受就是:我們不能看不起殘疾人要懂得尊重殘疾人我們一定要向海倫凱勒學習我們不光要學習海倫凱勒的文化更要學習他不拋棄不放棄的品德。而且我們要從今天起一定抓緊每一分一秒,不要讓光陰虛度,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要像海倫凱勒那樣,不埋怨、不放棄,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奮發學習,以微笑面對厄運,以頑強的毅力克服困難,以傑出的成就顯示生命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們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