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是那一抹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那一抹綠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題目我竟無從下手,心煩意亂的我決定去記憶中的“世界”看望一番。

  所謂”記憶中的世界”只是昔日夏日清晨,我走上大街,看着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的道路就會感到一陣厭煩,為何會如此的嘈雜?心裡煩躁不安。心血來潮便想到不如去郊區放鬆,即刻出發。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我終於下了車,懷着喜悅的心情盡情地去享受着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美好,去尋找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某日清晨,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美麗的太陽噴薄欲出;芬芳的花兒沁人心脾;在森林裡傳出一首首優美動聽的音樂;觸摸那柔軟的微風,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中午,炎炎的太陽高掛在世界當空,紅的光如火箭般照射在地面上,地面像是着火了。我坐在陰涼的樹下,回憶着生活的小事兒,拿着摺扇,我感到無限爽意。

  傍晚,天空彷彿穿上了一件緋紅的霞衣。河水映着火紅的山峰,上下一紅。彷彿置身在一片火得世界,她溫暖這你的心,給你力量,給你信心。讓人覺得人生無限好。

  夜晚,滿天的星星布局在整個天空,她對着你笑,對着你眨眼睛。你躺在冰涼的草地上,但不感到一絲的涼意。聆聽着大自然演奏家們與歌唱家們的演唱會,十分愜意。

  哦!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我找到了一個讓我盡情享受的“世界”。

  多年以後的今天,我再一次去看望她,眼前的一切讓我失望殆盡:昔日的美景已不復存在,盡顯在眼前的只有無盡的凄涼,垃圾成堆,浮糞四溢,雜草叢生,林木散懶,河流髒亂……一切都已不堪入目,哦,不再說了,要落淚了。

  夜晚入眠,夢到自己第三次去我的世界,一切都已煥然一新,我與湖泊精靈嬉戲,與百靈鳥合唱,與風兒共舞,一切都是那麼靈動,那麼自然,那麼美。清晨醒來,發現眼角竟已濕潤。

  讓我們一起手拉手、肩並肩,保護環境、保護自然、保護地球。保衛我們這個美麗但又面臨危機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最是那一抹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那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