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蝸牛的牙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牙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蝸牛的牙齒 

  世界上的生物都能吃食物,那是因為它們有牙齒。可像蝸牛那麼小也能吃食物。難道在蝸牛針尖小的嘴巴里有牙齒?為了弄清這個問題。我決定一探究竟。 

  星期天的下午我到樓下觀察蝸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來一條小蝸牛。我把它放到花壇里,拿出早備好的菜葉放在蝸牛的身邊,不一會兒,小蝸牛便爬上菜葉開始吃起來。一個小時過去了,二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腿已經蹲酸了,可蝸牛才吃了一點。我在想:蝸牛真的沒有牙齒嗎?又過了十分鐘,我為了方便觀察回家拿了一個放大鏡,通過放大鏡我驚奇的發現白菜葉上有一些齒痕,我很震驚:難道蝸牛真的有牙齒? 

  為了找到答案,我上網查了資料。資料顯示:蝸牛是世界上牙齒最多的生物。雖然它們的嘴巴和針尖差不多,但是卻有25600顆牙齒。在蝸牛的小觸角中間往下一點兒的地方有一個小洞,就是蝸牛的嘴巴,裡面有一條齒狀的舌頭,科學家把它稱為”齒舌”。 

  真沒想到一隻小小的蝸牛身上有這麼大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牙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