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電腦網絡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電腦網絡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腦謎,媽媽總是說:“你呀(爸爸)只知道看電腦新聞,你應該去當一位電腦教師!”

  媽媽說得一點也不錯,爸爸每天回到家,一吃完晚飯就來到書房,打開電腦,沉浸在了他的網絡之中,這時就我回到看書算“天塌下來”他也聽見。有一天吃完飯,爸爸又到自己的書房裡去了;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做作業。做着做着,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了,我想:讓爸爸來教我吧!便連喊:“爸爸,爸爸,爸爸?!”

  可爸爸沒理我,我氣極了,來到書房,只見爸爸目不轉睛的看着熒屏,右手按着鼠標全神貫注地看着資料,一會兒一動不動,好像在思考什麼;一會兒說:“這汽車外形好看,價格便宜。我又對着爸爸的耳朵說“爸爸,教我題目!”可他還是沒理我,我打了一下他的背,這時,他才從網絡中清醒過來。他問我什麼事,我說:“教我題目!”本以為他會教我了可誰知他對着我說:“這點小事還來問我?去問你媽!”我只好氣鼓鼓地走出書房,去問媽媽。這就是我愛網絡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愛電腦網絡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電腦網絡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