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學生迷戀網絡的負面影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迷戀網絡的負面影響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迷戀網絡的負面影響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迷戀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中學生作文

  上網正在普及。但對上網的利弊,還有不同的看法。

  一種是,上網的利大於弊。網上信息量大,可以學到許多在課堂里和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網上的信息質量高,可以向最好的教師學習,可以知道最新的信息;上網自由靈活,隨時隨地可以開機學習,可以於遠方的親戚朋友在網上交流。

  另一種是,上網的弊大於利。網上信息良莠不齊,魚龍混雜,容易受到有害信息的影響;上網能使人上癮;哪些沉迷於網絡遊戲中不能自拔,還有些一上網就十幾個小時,因此而誘發疾病或導致死亡。

  我個人覺的,上網弊大於利。

  給大家一個建議,以後上網要有分寸,還應該抵制網上的不良誘惑。

  陝西漢中城固縣城固縣杜陽初級中學初三:z1459334357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迷戀網絡的負面影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迷戀網絡的負面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