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懂了網絡的利與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網絡的利與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網絡的利與弊

崔守沁

生活中,讓我們讀懂的東西有很多,但是,我讀懂了網絡。

網絡有利也有弊,網絡的利與弊往往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如果利用網絡來查資料、了解國際國內大事那是最方便、快捷的。偶爾在網絡上看一看視頻,聽一聽音樂,玩一下遊戲,也是未嘗不可的。那樣可以使我們不再處於緊張狀態,使身心愉悅。網上就可以節省一些時間。如果我們正確利用網絡,那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可以體會到網絡的方便快捷,網絡的發達,縮小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世界變成了“地球村”。

可是,如果有人不正確利用網絡資源,沉溺於電子遊戲,喜歡於不健康網站等不能自拔,浪費時光,荒廢學業,會使自己身邊所有的人為你擔心。

所以,我們要正確利用網絡資源,使網絡有利於我們,讓網絡為我們服務,而不是讓網絡危害我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網絡的利與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網絡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