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的虛擬之處,別求溫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虛擬之處,別求溫暖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的虛擬之處,別求溫暖 標籤: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昨日午後,我搞得很誇張的去指責一位朋友然後我開始後悔,想了想我的所思所行所為後,覺得自己真是吃多了沒事情幹才會想找抽。 

  其實我有什麼權利去指責他,只是活在這個有些虛偽有真實的世界里,難免會有陰暗將我們覆蓋,我又何必看不開。 

  今天寫作業時看到一句話這麼說的:當英雄路過的時候,總要有人坐在路邊鼓掌。 

  而他卻是想做那麼一個英雄的吧,我不能去騷擾阻止他。或者他想做的是在路邊鼓掌的那一位人,把最美的微笑留給他想留給的人,換來他們最真誠的祝福。看他們歡樂的笑容,而不是整日沉迷在無窮無盡的悲傷中。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是很偉大的。至少比我這個顧影自憐的人更加讓人倍感欣慰。他的行為證明世界是有好人的,有人還願意關心那些受傷的孩子,也讓那些受傷的孩子暫時忘記現實的疼痛。 

  可你們別忘記了,他的進行不是在現實而是在一個虛擬的世界,我們都是大魚,小魚,只有任人宰割,唯一的辦法就是離開。可你捨不得,你想乞丐一樣奢求着靠近的那個人能給你溫暖,當他們靠近的時候你會不以為然的輕輕上揚起嘴角的不謔,因為你直到他們對你的熱情不會有太大,一旦了解就離開。可你還是依舊執迷不悟,沒有人能拯救得了你,除了你自己…… 

  其實除他之外,我,還有很多素未謀面卻又有過牽扯的人他們還在逃避,我以自己的感覺判斷他們有可能還在我周圍打轉,不肯離去。不過他們倒不是因為我而存在在我周邊,而是因為我們同在一方天空下生在,接受的陽光雨露不同而已。 

  其中一人曾說過,他痛恨這樣的經歷情景。但他並未就此遺棄,他依舊在尋求着溫暖,即使是以別人看不見的方式,他知道不能靠得太近,所以他只等待,不靠近。我曾試圖讓他說出自己的真面目,可他毫無猶豫的就拒絕了說他不是。 

  不是。是的,你不是。活在我心中的你已經死去。可我依舊會在某個夜幕降臨的時候去探望你,就像家屬去探望在監獄的孩子一樣,給你監獄里給不了的溫暖與感動。或許你麻木了,我也麻木了。但在我說那些話的時候起碼我是真心的,不像有些人從一開始就撒謊,以至於最後放下不可彌補的錯誤后哭着喊着求他們原諒自己。 

  很卑微,很可憐。不是么? 

  很久就想說了,只可惜一再耽擱。今日所說只有深有體會得人才會明白,這不是在純粹的記錄某一個人,而是很多人。他們總在變換自己的身份,其中有人是因為想安靜的退出,留下一個華麗的落幕。而有的人則是自己累了,自私的顧不得別人。有的人是想尋求溫暖,有的人是想擺脫骯髒,讓別人看到其實他、她還純潔,不是你們想的那麼虛偽。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虛擬之處,別求溫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虛擬之處,別求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