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絡的好與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好與壞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徵文大賽 

  網絡的好與壞 

  郵編:834009 

  新疆克拉瑪依第二十小學 

  五年級(3)班 羅琳潔 

  叮鈴鈴、、、、、、放學了,我急忙跑回家,抬頭一看,還好與網上朋友約好的時間還差兩分鐘,我深深的喘了一口氣。心想:開機的時間足夠了。記得有一次數學改錯回家晚了一點所以遲到了,雖然她很大度,但我認為遲到總是一件不光彩的事,因此,不管是什麼時候,我總提醒自己要記住這件事。打開QQ我倆又如往常一樣開開心心地聊了起來。 

  噢!還忘了給你們介紹,我的朋友叫“天馬行空”,而我叫“善良天使”,因為彼此是同一個年級,年齡相仿,所以有共同語言。雖然她遠在濟南,而我遠在天山腳下的新疆,但由於我沒有去過濟南,所以有太多不知道的東西,所以,我倆總有說不完的話。通過E—MAIL,她給我不是發送文件,就是照片,所以我非常感謝她。同時我也是通過E——MAIL來發送有關新疆的文件和照片。 

  記得第一次上QQ,沒人理睬我。我就在好友上隨便加了好多人。但他(她)都不跟我說,正當我難受時,“天馬行空”主動跟我聊起來。所以天馬行空是我第一個好朋友。 

  起初我還以為她是男孩子呢,後來才知道她是女孩子。 

  她現在什麼事都跟我說 。只要我在家她就在QQ上面留言,或在E——MAIL敲幾下我就知道有事了,高興時就會為她高興傷心就勸她。 

  現在我們兩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雖然我不知到他的真名叫什麼但我倆的友誼卻通過網絡越來越密切,但我相信我倆的友誼會長存。我從心底感謝網絡帶給我的一份真情。 

  雖然網絡帶給人的好處很多,但壞處也不少。記得爸爸給我講過26號病毒最厲害了。每個月的26號病毒會到你的電腦里來破壞機子,而且人們有時會因迷戀上網,而忘記了自己的職責。 

  記得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了一個大衣。但不知怎麼搭配。就叫爸爸上網看專家怎麼搭配衣服,爸爸很快就找到了網站。媽媽就在那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不一會到了吃飯時間,可媽媽爸爸還沒有做飯的行動,我餓得飢腸轆轆。就在我的強烈抗議下,爸媽隨便做了一些飯。吃飯時,媽媽也沒有關上電腦,等媽媽快速吃完飯,一看,天哪!一些黃色的東西從電腦屏幕上出來了,媽媽趕快喊來爸爸,詢問這是怎麼回事?“有病毒,快關掉。”爸爸匆忙說。媽媽立刻按照吩咐去做。可是電腦桌面上出現了一些怪怪的東西,當她打開網頁,卻出現了一些韓文和照片,爸爸說:“都把他的遊戲幹掉了”。現在我才知道病毒是 那麼可怕,幸虧上次裝了一個修復盤,要不然整個機子就報廢了。爸爸還花了兩個來小時才把機子完全弄好。不僅是媽媽為了上網不願意做飯,連我也因為上網,有好幾次沒有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在不斷地下滑,我感到非常難過,能希望能像以前一樣,各科成績能名列前茅。 

  仔細想想,網絡連接你我他,是神奇的,是充滿誘惑的,我真希望人們能從我的歡喜與悲傷中吸取經驗,合理使用電腦,那該多好呀! 

  指導教師:董梅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好與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