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的好與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好與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信息時代,網絡已經與我們密不可分了。網絡雖然會給我們帶來好處,但同時也給我們帶來壞處。

  許多人都喜歡上網,因為網絡會給我們帶來許多快樂。你可以在網上每天與朋友面對面的聊天,也可以在疲憊的時候去聽一聽音樂,看一看電影,這樣就不用跑到電影院去看了。網絡還有一大優點是小朋友都喜歡玩的——遊戲,在網絡里有許多遊戲,可以讓小朋友痛痛快快的玩個夠。看,網絡的好處多吧。

  有許多父母都反對孩子上網,因為他們怕孩子沉迷於網絡。現在呢,網絡不停的清理不健康的遊戲。而有些孩子為了逃避父母的反對就去了一些黑網吧,玩着遊戲不健康的遊戲,還玩的天昏地暗導成了心理不健康、自卑、內向和總想去網吧的心裡。所以許多家長堅決不給孩子買電腦,就因為怕孩子上網入迷,不愛學習,想把學習廢了。還有些家長故意放學去接孩子,就是怕去網吧玩……

  有一次,我聽堂哥說:有一位小男孩自初中二年級起退學在家,有空兒的時候幫家裡乾乾農活兒。有一次,他第一次在網吧嘗到電腦遊戲的魅力。從賽車遊戲開始,到殘酷的殺人遊戲CS,從小自閉不愛交際的他在網絡的虛擬世界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只要有錢,他一定會拿來去網吧消費,後來他就開始偷了

  傍晚看電視的時候,他又想去打遊戲,向奶奶要錢,奶奶沒有答應。他突然想起父母經常會把存款交給爺爺奶奶,算起來也該有三四千元了。想到這些錢能打一個月遊戲,他起了歹念。

  後來,他趁爺爺奶奶都熟睡了,他用菜刀將爺爺、奶奶砍傷。奶奶睡覺時很容易醒,他想一定要把她砍暈,才可以順利偷出錢同時又不被人發現。於是,就下了狠手。後來他被警察抓了。看,網絡對孩子的吸引力多大啊。它可以讓有些孩子去殺人搶錢,這是多麼可怕啊。讓從這件事上我知道了網絡是多麼殘忍。

  網絡的好與壞是看你怎麼把握的,我們要多利用好處,少利用壞處。這樣才會讓我們的家園變的更加美麗。

  高浦小學六年級:何鑫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好與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