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愛點燃激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點燃激情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用愛點燃激情 

  ——觀《夢之隊》有感 

  走齣電影院,我在笑,因為我還沉浸在那影片中,一幕幕的畫面再一次的在我的腦海中出現,身體似乎被一股力量而包圍着,是愛!讓我感動,讓我激情,讓我微笑! 

  韓老師——一個因打籃球而受傷的隊員,就因為別人有意的撞了一下,他永遠的離開了他曾經有過輝煌業績的舞台,但是他沒有因此而頹廢,卻是充滿着無限的力量去偏僻的小山村裡去任教。面對一群調皮而又聰明的孩子,韓老師用耐心和關愛教育着他們。 

  當聽到要有籃球比賽,以多年不打籃球的韓老師又重新拿起了籃球教他的學生,忘不了韓老師用盡苦心在烈日炎炎下刻苦訓練孩子們的情景;忘不了韓老師與孩子們打成一片的快樂場面;忘不了韓老師看到自己的學生在比賽時撞倒對方,那生氣的表情,語重心長對孩子們受益終生的話語,我由衷的敬佩這位可愛可親的韓老師,他用愛感化了每一位學生,當然,我最忘不了的還是韓老師在學生決賽時,忘乎所以的為孩子們吶喊助威的情景。 

  韓老師因為幫學生買比賽用品而跌倒受傷,學生們聽到這個消息,心急如焚,問長問短,哪有心思打好比賽呀!個個都象焉了的茄子,無精打採的,而韓老師,他雖然躺在病床上,頭和手腳都包上了紗布,卻心理一直惦記着孩子們,經過再三懇求,韓老師終於如願以償,做着手推車,掛着點滴,奔到了籃球場上,孩子門見到了韓老師,衝上前去,抱住了韓老師,似乎有說不完的話,韓老師被學生們簇擁在一起,場面真讓人感動,看到韓老師,聽着他的每一句話,就似乎有一種無窮的力量,穿上了韓老師給他們特地帶來的球衣和球鞋,他們個個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在籃球場上發揮的淋漓盡致。22:24 24:26 26:27 比分在一步一步的拉近,就在快要超過“老虎隊”的時候。突然,一名隊員被罰下場,需要替補隊員上去,韓老師一點也不猶豫,叫了唯一的女孩子上場,女孩猶豫的的說:“我……可以嗎?”她害怕學校會因為她而輸掉整場比賽,那麼往日的努力,都付諸東流了。“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知道嗎?”看着韓老師鼓勵的眼神,她上去了,最後一球,當她把籃球拋出的時候,籃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所有人在此刻都屏住呼吸,所有人的目光都隨着這決定勝負的籃球移動“27:26” 他們贏了,他們贏了!這一刻,全場沸騰,歡呼聲震耳欲聾。韓老師也不顧自己還掛着點滴,乾脆就將針筒拔掉和學生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看到這幅畫面,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是因為韓老師,這位愛生如子的老師,他吧自己的愛都傾注在了這些孩子們的身上,是因為韓老師,孩子們才接觸籃球,是因為韓老師,孩子們才嘗到了成功的滋味,是因為韓老師,孩子們才被愛無時無刻的包圍着。偉大的不是韓老師,而是他那無私的愛,因為愛,孩子們被感動,因為愛,孩子們才擁有了激情,也是因為愛,孩子們才喜歡上了這位韓老師! 

  用愛,去關心別人,它是偉大的代詞,震撼的不只是畫面,而是心靈的震撼;用愛 ,去感動別人,它是關心的延伸,幫助的不只是身體,而是心靈的填補;用愛,去激起人們的激情,它是成功的縮影,成功的不只是事情,而是心靈的慰籍!用愛,去感受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用愛點燃激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點燃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