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開始了新的一天,今天難得的起得這麼早,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在天空中。 

 天邊的朝霞紅紅的,像少女臉上的紅暈。太陽慢慢升起,像挑着擔子似的,艱難的向上攀爬。每向上爬一步天邊的朝霞就更紅一分。那紅從太陽的身邊遍及天空中的沒一片雲彩。那朵朵祥雲,多像小姑娘碎花裙上的小碎花呀。像小碎花的主人一樣可愛,一樣一塵不染。 

 我愛日出。 

 太陽一步一步堅持不懈的向上爬,那勁頭可足了。起初一朵薄雲擋住了太陽,只從薄雲外面看到一個小園盤鑲在雲中,分外惹眼。終於太陽發怒了,一個勁的用手抓住雲將它撕成兩半,彷彿在為雲朵擋住了它亮相而生氣,終於,太陽還是出來了,像一個紅紅的燈籠,又像是一個紅彤彤的柿子似的,怪惹人愛的,慢慢的太陽變黃了,太陽光有點刺眼了。 

 在陽光的照耀下,街道邊的熱鬧了起來。有人挑着菜叫賣,也有人騎着自行車匆匆走過,好不熱鬧也有小孩子在門前玩耍,雖然沒有東西忘卻玩的有滋有味。遠處的校園書聲朗朗,一天就這樣開始了。雖然每天都是如此,卻每天都有新發現。想想我們也不正如剛初升的太陽嗎?帶着幾分稚氣邁入了社會的門檻。 

 我們就像日出,散發出自己的每一分熱,每一分能量,雖然摔倒但千萬彆氣餒,我們的未來我們定。

您正在瀏覽: 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