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老早就聽說過日出是奇觀,美不可容,我一直都想看一看,但是由於我每天都很遲才起床,因此我一直都是一個空想。 

  今天我特意早起看日出,清晨六點鐘還未到,我就不顧他三七二十一,起床洗完臉就直奔山坡,也奇怪,我上到山頂一點都不覺得累,可能是我心切想看日出吧的緣故吧!在山頂上,涼風習習的,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吹得臉龐真舒服,於是我深深地呼吸了幾口氣,頓時精神百倍! 

  等了一會兒還不見太陽出來,於是我有點不耐煩地怨道:太陽啊,你怎麼就不出來見見我呢?正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東邊的天空露出了一點紅絲,我立刻恍然大悟,知道了這就是太陽,我高興得跳躍起來。不一會兒,太陽露出了半邊臉,這時候的它看起來就象一個喝醉酒的醉漢,紅通通的臉,而且行動極其緩慢,好象有什麼東西壓着它似的。但它依然很努力地向上攀爬,目標就是天空。 

  太陽的努力真沒白費,不一會兒就完全升上了天空,它開始清醒起來了,臉上的通紅慢慢消退,出現了微弱的金光。大地也慢慢地清晰起來,小鳥開始在枝頭上歌唱,好像是在為日出這一奇觀而喝彩似的,真惹人喜愛!不知不覺,太陽已經發出了耀眼的光芒,我也該下山了,於是我邊哼着歌兒邊下山! 

  今天我總算看到了日出,需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對我來說意義卻很大很大。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