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滄海的一個夢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滄海的一個夢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滄海的一個夢——GPS賀文 

  聲明:GPS! 這個題目是我前天決定的,所以與我昨天作的夢一點關係沒有!切勿裝神弄鬼對號入座想入非非。 

  我聽說美國打今年起就要廢除個人的GPS系統,可能是因為支持一個衛星的開銷太大。從此GPS就可以是你獨有的稱號,當我自豪地向別人提起,我有一個在福建的好朋友名叫GPS,她熱愛生活熱愛周星馳海綿寶寶自然卷涼粉陳綺貞等小資事物,再也沒人誤會你是一台會指路的機器了。 

  不然,你怎麼會在去年夏天走失於滄海呢? 

  如今你已被我打撈上來,我們可以重敘舊情了。 

  在我欣賞的兩種人中,一種很“黃”,一種很“激烈”。這些只是與“有趣程度”有關的定義,不代表正義或邪惡,不代表善良或卑鄙,更不代表境界的高低。只有這兩種人才能稱為“有趣”,人只有“有趣”了才可能有思想。拿我的偶像說吧,羊同學和王小波都是又黃又激烈的(……),所以他們能吸引我。至於GPS你,從來只能在別人的引誘之下稍微“笑容已泛黃”,只有在風流的10X面前才能言語激烈,而你能夠吸引我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你不但姓黃,而且名為開衫。 

  關於10X讓你激烈的這件事,一直是個令我費解的謎。耍 18:39

您正在瀏覽: 滄海的一個夢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滄海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