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十年後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講了寫信的格式與要點,我還以為老師該讓給家長寫一封信了,可誰知竟然是讓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現在我上小學六年級,十年後的自己也已經十八歲了,應該上大學了,在我的腦海里,大學只是從爸爸口中聽過,我靜靜地坐在那,腦海里想着十年後的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呢,雖然自己的成績一直保持班裡前三名,可誰能想到十年後自己還能做的怎麼樣,我知道爸爸對我的期望一直很高,想讓自己能夠考上著名的學校,我也一直很努力,雖然只是小學六年級,但是卻得到了老師們的認可。

  我希望十年後的自己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因為我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那麼就以中山醫學院為目標,在這十年裡不斷努力,我似乎已經看到了十年後的自己在向自己招手,臉上的笑容多麼陽光。哎呀,只顧去想了,忘了老師布置的作文了,哎,趕快寫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