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十年之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之後的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之前的我寫給十年之後的我。

  十年之前的我以為十年以後的老公會像現在一樣愛我,比愛女兒還多。雖然那時我容顏已老,沒有女兒的活潑可愛,青春時尚,可他對我的關愛一點沒有減少,也並沒有因為多了女兒而遷移。現在,我年輕多金,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業,興趣愛好知識我生活的一部分,十年之後我的事業在何方?會不會終身事業是扶養女兒成長。現在我性格逐漸變壞,人品道德越來越壞,十年之後的我是否會變成一個老太婆,最毒婦人心,誰讓變壞是人的本質。現在,丈夫容忍我,十年後丈夫會容忍我嗎?我哪知十年之後的丈夫會如何?風光遲早老去,那時,丈夫是否依然寫作,愛君筆底有煙霞,腹有詩書氣自華。這種感情會變嗎?人家說:人會越變越好,但有些事越變越壞。那時,我花朵凋零,容顏老去,但是,生命還要繼續,貪心還要繼續。經過了孤獨之後,我會寂寞。那時,丈夫會出軌嗎?

  十年中后,我的精力旺盛,可老公卻大不如前。進入更年期,我們會面對更多問題。現在我不洗碗做飯掃地擦桌子,十年之後,我恐怕得像伺候老公一樣伺候兒女。我相夫教子,過着傳統婦女的生活。或者,我有自己的事業,與丈夫同進同出,在丈夫的光環有自己的色彩。我現在是一個居家婦女,過着平淡的日子。

  現在,我和丈夫感情很好,我主觀認為十年之後我們也不會吵架。當然不可能,夫妻吵架拌嘴是家常便飯,如果不吵架,那就不是夫妻。

  或者,十年之後,我和丈夫會離婚。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之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之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