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寫給十六歲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寫給十六歲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還是個孩子,會想着當時間的齒輪赤裸在空氣里的時候,面對着眼前的這個巨大的東西,會不會好奇的去擺弄,聽着銅銹摩擦的聲音,慢慢的把時間撥到1年後,看看那時候的自己是什麼樣的。 

  ------題記 

  親愛的十六歲的我,還會像現在一樣嗎,應該會有些些改變吧,也許會找到自己以後的路,向那個方向一點點靠近,那個時候,還會相信人言可畏,物是人非嗎,應該會吧,畢竟,這像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客觀真理,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改變。 

  其實,我想說,我其實很幼稚,我不拽。我不知道大人為什麼都是這個樣子,現在的我又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我覺得大人們不了解我,而他們說我不了解他們,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家都說,能滿足自己生活里的東西,能看見天是藍色的,草是綠色的,梧桐一直長在路的兩旁,沒有調皮的小孩子去傷害它們,這樣,自己就能生活得很幸福,可是我知道,認識永遠也滿足不了的,永遠都是口是心非,永遠會在拚命為別人着想的背後努力地為自己着想,永遠都想要在別人的幸福里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知道,我該長大了,該懂事了,不應該再一天到晚哼着大風車的主題曲了,也不能再用一塵不變的折法折着紙飛機,也許只該有時看着貓咪追着尾巴跑傻傻的樣子。 

  好了,十六歲后的我,最後,我想向你許幾個小願望,這只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得到的小幸福: 

  1.我想有自己喜歡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就算不富裕也沒關係,讓自己和自己關心的人幸福就行 

  2.我希望自己能夠有機會寫一本小記錄,留給以後年老的自己 

  3.我希望在十六歲的時候,能記得看現在這封信,想到自己的幼稚與天真 

  4.我希望能和她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後記: 

  其實,還有很多,那些曾經很在乎的東西,不再是棒棒糖,丟手絹,小浣熊抑或是紙卡片,也不再是幾年前早上習慣要喝的牛奶,那些都已經在心底的河流里慢慢沉澱下去,和泥沙混在一起慢慢褪色,過濾那些早就覺得不切實際的雜念,做一個事實不那麼賤的人,應該不會很難吧。會記得。一直都會。 

  十六歲的自己,希望你可以寫封信寄給十七歲的自己,告訴她現在的你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寫給十六歲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寫給十六歲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