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自己:

  你好!

  也許你看到這封信時,正在和比爾蓋茨的兒子聊天,又或是窮迫潦倒;也許你看到這封信時,正在和巴菲特的孫子談合作,又或是三天沒吃飯,三年沒洗澡。但不管怎麼樣,你都要看一看這封信,這是十年前的你對你的期望

  你好,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了,也許,你已經成為了我夢想中的成功企業家,那我首先要恭喜我自己,也要恭喜未來的你了。但也許,你仍然像我現在這樣平凡,那是我對不起你。

  不知道你那個時候,地球的環境會不會好起來。23歲的你,正好是一個人一生中拼搏的黃金年齡,你可不能坐在家裡享受啊,不然你也對不起辛辛苦苦坐在電腦桌前碼字的我。

  10年,足以改變一個人很多,不知道你那時候是不是一個帥小伙,我現在長得不高,你可一定要長高點!不知道你是不是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金融學博士學位,娶到一個溫柔賢惠的妻子?不知道你是不是性格溫順,交際圈廣大?

  現在,我13歲,我不敢保證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你、也就是我自己,會變成什麼樣,但我希望,你會成為我夢想中的成功人士,有自己的天空、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驕傲!

  好了,不說了,說不定你孩子正在哇哇大哭,你老婆正在求你陪她去逛街,不過不要讓他們知道,這是我們兩人的秘密!有空記得再給10年以後的我寫封信,33歲的我······真期待!

  祝你快樂,也祝我們的媽媽、爸爸、妻子、孩子身體健康!

  向23歲的我

  寫於2013年6月3日

  一個寧靜的晚上

您正在瀏覽: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十年後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