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失敗的天枰都向我這邊傾倒?為什麼在別人眼裡我總是個失敗者?為什麼每次拼搏的結果總會失敗?為什麼努力的付出卻沒有一點回報?……不是有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麽?世界如此的不公平。 

  上初二以來,前倆次考試成績一直不是很好,原因很簡單,是我沒有認真讀書,沒有聽老師講課,沒有好好的複習。我心裡也明白,沒有的辛勤的付出,哪有甜美的碩果呢? 

  小學的我是個絕對的優等生,每次考試都在班上名列前茅。但為什麼上了初中后成績就一落千丈呢?是否還不適應初中生活?不,畢竟我也已經初二了。還記得初一暑假的夏天,我曾經跟我爺爺說過,上了初二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的,一定會考到好成績的。呵、現在看來,那一番話只是一句哄老人家開心的話吧!看着爺爺那逐漸瘦弱的身體,奶奶那逐日曾多的白髮,媽媽那憔悴的笑容,我已經明白,他們已經老了,想起他們對我重大的期望,我卻讓他們一次次失望。心裡只充滿慚愧…… 

  不行,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一定重新振作。在第三次考試前,我做好準備,表現也與以前大有不同,上課聽講,課後複習,考前背書。通過這一努力,我想這次考試一定會很好啦。可是,世界如此的不公平,在付出那一連竄的拼搏后,還是輸得那樣的慘重。成績還比前倆次差。在知道成績那一刻起,我無言,我失敗,我…… 

  為什麼,誰說了付出就有回報?誰說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什麼這對我來說卻是那樣的不公平,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慘重的打擊。

您正在瀏覽: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