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辛勤的耕耘,美麗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耕耘,美麗的收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美叫做成功,他須有的是努力,拼搏,前進和奮鬥,在血與火的洗禮中鍛造出一個成功的你。 

  -------題記 

  各位中考學子們,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看見清楚了自己,把握自我,把生命的航船駛向成功的彼岸。 

  三年間,你們為自己的才華找到了一片天空,才華作為你們豐滿的羽翼,在這片天空中像矯健的雄鷹一樣,盡情翱翔,盡情追求自己許下的諾言。你們知道今後的日子雖然會有烏雲密布,但總會撥開雲霧見太陽,陽光依舊燦爛。你們拂去心靈上浮躁的塵埃,帶上思考的美麗花環,乘上思考的翩翩飛毯,創造自己五彩繽紛的美好未來。你們不抱怨擁有的太少因你們知道,珍惜並利用你所擁有的足以讓生命煥發異彩。為了自己許下的諾言,你們做到了和太陽賽跑,並且把太陽甩在身後。你們堅信“我是奇迹”。 

  如今中考在即,你們不看清自己,挑戰自我,奮力拚搏,努力為自己譜寫出一篇輝煌的華章。我們為你而感到驕傲。 

  各位中考學子們,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精彩瞬間,我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得美麗鏡頭,我不會忘記。 

  在此,我要祝福你們,擁有一份好心情迎接中考的到來。祝你們,個個金榜題名,邁向成功的金色殿堂。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耕耘,美麗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耕耘,美麗的收穫 暫無評論